sc110610_1.jpg  這是1988年Carol S.Wimmer 發表在the Assemblies of God periodical Hi-Call Gospel Magazine的一首詩。詩是這樣寫的~ 

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我並不是在叫喊著"我已得救" 
而是在低聲的說,"我曾經迷失過",所以我選擇了這條路 。

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並不是因為我覺得比你高一等 
而是承認我一直在蹣跚而行,所以我需要一位生命中的嚮導 。

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我並不是在顯示自己很強壯 
而是在承認自己的軟弱,並祈禱尋求繼續前進的力量 。

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我並不是在吹噓我的成功 
而是承認自己的失敗,並且沒有能力償還所背負的債 。

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我並不是在自我宣稱我是完美的 
而是讓你看到我生命中的瑕疵是這麼的明顯,但上帝相信我是有價值的 。

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我還是會感到痛如針刺般 
但我有上主來分擔我的心痛,所以我會繼續尋求祂的名 。

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我並不是在評價你 
因為我沒有那樣的權柄,我只知道我是被愛著的。

我們也學習用這句話來禱告~~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 
提醒我,這個身份是因為謙卑自己來到這世上所賦予我的 。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 
表示我的尊貴身份,是重價贖回的,提醒我是否這樣活著 。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 
表示我體驗過上帝的愛,我的生命有祢恩典的記號 。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 
表示我是基督的跟隨者,我要效法主的腳蹤行 。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 
表示我有特別的使命,是上帝給的,不是我自己的意念 。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 
提醒我要活出主的樣式,除去老我 。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 
表明我是一個蒙恩得救的罪人,生命因著祢繼續在蛻變著 。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 
提醒我要見證主名,雖有時做不到,但在祢凡事都能 。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 
提醒我,我是祢祝福別人的管道,是小基督,是行善者 。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 
提醒我,祢為驕傲的我所受的鞭傷與羞辱 。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 
提醒我,祢對我的寬恕,而我也要去寬恕人。 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 
我充滿感恩,因為雖經過荊棘路途、烈日暴雨, 祢卻賜下陽光、白雲、樹林、小花、高山、鳥兒來陪伴我 。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
我是感動的,因為雖然這不是一條易路,但祢卻賜下一群愛我的教會弟兄姐妹、同事、朋友、家人一起行走這個旅程 。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 
我知道我是有福的,因為雖然我並不是什麼都會,但祢卻讓我身旁有好多天使陪伴我幫助我,更重要的是主那大能的膀臂扶持我、 褓抱我,讓我感到安全穩妥。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 
我心裡安慰,因為祢知道我的心聲,祢憐憫我,使我心靈飽足 。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 
我知道我不夠好,但祢卻包容我、接納我 。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 
我心中的愉悅無人能奪,因我深知祢喜歡我、承認我 。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,
使我願意放下自己角色,不被身份所限制 。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 
表示我是自由的,並有永恆的生命 。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 
我感受到被比較的眼光、高標準的審視 ,但我知道我是祢的掌上明珠,是我的保護 。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 
表示我願意學習祢捨己的精神,成為合祢心意的僕人 。

主阿!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, 
表示我願意委身於祢,作世上的光和鹽,願祢的旨意成就。

(轉貼於:馬偕院訊-院牧部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wer of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