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dal Shower all.jpg    

今晚的Bridal Shower謝謝大家都撥空來為我祝福,也跟大家玩的超級超級的開心的^^

每一位到場的人都要先跟我來張拍立得(感謝惠君贊助)再入座;吃飯聊天中我們還玩了小遊戲,票選top3打扮最符合主題的以及最不符合主題的ㄧ位

而我就是那位最不符合休閒定義的穿著那位,所以只好乖乖接受逞罰=>找三桌人一起慶祝我即將結婚!

(哇,真的很high,不過我好害羞喔....)

 當晚好多姊妹都送禮物給我,也謝謝你們的祝福,我也要將這份喜悅都分給我的好朋友們,祝福大家都要一起好幸福!!

P6181184.JPG  

地點: 台北kiki餐廳

題外話,我的洋裝真的很不休閒嗎?我可是準備要去峇里島的也

*_^

一起來看更多照片吧~~

Bridal Shower 2.jpg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wer of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