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認拜偶像的罪禱告詞
主耶穌,我願意站在我及我父母及其雙方家族的破口上,
承認我及我父母及其雙方祖宗所犯
拜(或參加)   清楚說出偶像、廟會        的罪,
主耶穌懇求你饒恕我及我雙方父母、祖宗所犯的一切悖逆神的罪
奉耶穌的名,我手拿聖靈寶劍,砍斷、破除、棄絕一切拜偶像的罪,
耶穌的寶血與十字架放在我和父母及其雙方家族的每一代祖先當中,
我已從拜偶像權勢與咒詛中得釋放,從現在起和它們一刀兩斷,毫無瓜葛,毫無牽連。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禱告,阿們!
 
二、破除算命之間的關係禱告
求主耶穌赦免我去:  算命、拜偶像、參與巫術、邪術  的罪。
奉耶穌的名,我全然棄絕 算命所講的    話,棄絕算命和偶像的權勢,選擇讓主耶穌成為我生命中的主宰,奉主耶穌的名,拿起聖靈的寶劍斷開我和 算命XXX  之間一切靈、魂、體的連結,求耶穌的寶血遮蓋、洗淨我一切的罪,十字架擋在中間。
奉耶穌的名,粉碎、破除一切算命對我生命所說的每一句咒詛的話語。對靈界宣告這一切的話語完全終止、粉碎在十字架上,對我毫無糾葛、毫無牽連,求主耶穌的寶血厚厚塗抹遮蓋潔淨我。
奉耶穌的名,命令邪術、巫術的靈退去,陰間死亡的靈退去、偶像邪靈退去、污穢的靈、蒙閉的靈退去。
 
三:拒絕謊言,選擇誠實
親愛的主耶穌,你知道我渴望內裡誠實,並在真理裡面得自由。
我承認自己曾向 OOO 人,說過 什麼的謊言 ,奉耶穌基督的名懇求耶穌的寶血洗淨我說謊的罪,奉耶穌的名拿起天父給我的權柄砍斷、破除一切說謊的罪與轄制,命令這一切謊言及欺騙的權勢立刻離開我,孩子禱告是奉耶穌的名,阿們
 
四、拒絕苦毒,選擇饒恕
親愛的主耶穌,求你赦免我,因為 ooo ,曾經對我說  什麼    話,做過 什麼     事。讓我很難過,很生氣………(將你的情緒表達出來),
主耶穌我願意饒恕 OOO 對我一切的傷害,懇求你赦免我一切不饒恕、苦毒、論斷、埋怨的罪,懇求耶穌的寶血洗淨我所犯的罪,奉耶穌的名拿起天父給我的權柄,砍斷、破除一切不饒恕的罪與轄制立刻離開我,這些罪不能累及我與 OOO 人。
奉耶穌的名,我要祝福 OOO 人,   開口說祝福的話     ,孩子禱告是奉耶穌的名,阿們!
  
服事者的禱告:
我奉主耶穌的名,拿聖靈寶劍砍斷、破除 被服事者 與 不饒恕ooo 之間不敬虔靈魂體的連結,求主耶穌寶血潔淨你們的關係。
奉主耶穌的名命令憤怒的靈退去,苦毒的靈、不饒恕、沮喪、失望、憂鬱的靈……全部退去,耶穌的寶血遮蓋潔淨你,主聖靈醫治膏油厚厚膏抹,修復癒合靈魂大大充滿澆灌你,耶穌的愛醫治你。
    
*自我饒恕禱告詞
親愛的主耶穌,我常常在情緒下,或習慣性常常,對  誰   說出  什麽負面    的話,求你赦免我的罪,
(在什麼情境,就習慣說什麼負面的話,就禱告出來破除)
主耶穌我饒恕我自己的無知,饒恕我的行為與態度,求你赦免我的罪,用耶穌的寶血洗淨我所說出的一切話,對任何人與我自己都無影響力,奉耶穌的名拿起天父給我的權柄,砍斷、破除我所說的一切話,不在有任何的勢力,並終止粉碎在耶穌的十字架上,對靈界宣告,不再有任何的權勢。
奉耶穌的名祝福我自己OOO,從今以後是講述正向合神心意話語的人,不說負面的話,情緒的話、急燥的話,灰心、沮喪、失望的話,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。
服事者的禱告:
我奉主耶穌的名,拿聖靈寶劍砍斷、破除 ooo說過      的話,
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這些話對你、對 誰  不再有影響力,耶穌的十字架,擋在你和負面話語………的中間,耶穌愛你、保護你,講述合神心意的話語充滿你,耶和華的喜樂與安息充滿你…………。
五:拒絕捆綁,迎向自由
親愛的主耶穌,我向你承認我現在或曾經  有的罪或壞習慣  ,求你赦免我的罪,並藉著主耶穌的寶血,洗淨我一切的罪污,奉耶穌的名拿起天父給我的權柄,砍斷、破除這一切罪,主耶穌你十字架的大能插在孩子罪的根源,奉耶穌的名建立栽植 合神心意 的習慣在我的裡面,奉我主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!
 
六:醫治的禱告
親愛的主耶穌,懇求你醫治我  什麼疾病  ,奉耶穌的名斥責  什麼疾病  的邪靈立刻離開我,(若是病毒、細菌就命令牠立刻死掉),主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插在孩子疾病的根源,奉耶穌的名差派天使帶下醫治膏油傾倒在我身上,醫治大能在  疾病的地方  運行,我領受從神來的一切醫治,哈利路亞,孩子禱告是奉主耶穌得勝的名,阿們!。

七、破除我自己說過的負面話語的禱告
1.為自己曾說出負面的話語認罪悔改
主耶穌我向你承認,我曾(向誰)說過     的話,求你赦免我的罪,懇求主耶穌的寶血遮蓋洗淨我在言語上所犯的一切罪,奉耶穌的名拿聖靈寶劍砍斷破除這一切罪離開我的身上。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。
2.取消我先前所說過的咒詛的話語:
奉耶穌的名取消我曾(對誰)說過   的話,奉耶穌的名,向靈界取消   話,完全終止粉碎在十字架上,這話對 000完全沒有作用。
3.用祝福的話語,取代先前所說過的話語
奉耶穌的名祝福  OOO:         。
 
八.破除別人對我說出負面的話語的禱告
主耶穌我願意饒恕 ooo 對我說過       的話,奉耶穌的名,寶血遮蓋洗淨這一切話語的勢力,命令你退到耶穌的腳前,不能再轄制我。奉耶穌的名,我拒絕這一切的話,對靈界宣告這一切的話完全終止粉碎在十字架上,再也不能對我有任何效用。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。
 
服事禱告詞:
1.奉主耶穌的名,拿起天父給我的權柄,砍斷破除你曾說過 的話,對靈界宣告這一切的話對你不能再起任何的效用。主耶穌的寶血遮蓋潔淨你,十字架的大能擋在你和這一切話的中間。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。
2.奉主耶穌的名,拿起天父給我的權柄,砍斷破除ooo 和你之間不敬虔靈魂體的關係,破除他對你一切的控制,十字架的大能擋在你和他中間,耶穌的愛充滿你。
奉主耶穌的名,拿起聖靈寶劍,砍斷破除ooo曾對你說過 的話,對靈界宣告這一切的話對你不能再起任何的效用。主耶穌的寶血遮蓋潔淨你,十字架的大能擋在你和這一切話語的中間。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。
九、破除內在誓言
被服事者認罪禱告:
親愛的主耶穌,我承認我曾經說過 什麼內在誓言 ,求你赦免我的罪,耶穌的寶血遮蓋洗淨我曾說過的一切內在誓言。
服事者為他禱告;
奉耶穌的名拿起天父給我的權柄,砍斷、破除  什麼內在誓言  ,不論有聲無聲,從母腹至今,奉耶穌的名對靈界宣告,破除這話語的勢力,且全部終止粉碎在十字架上,不再對我產生任何效力,主耶穌愛我保護我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孩子禱告是奉主耶穌得勝的名,阿們!
十、墮胎認罪
被服事者:(最好他自己認,若不行,才由服事者帶領認罪)
親愛的主耶穌,我誠心向您認罪悔改,我為了 什麼  個人的原因,墮掉了   幾   個無辜的小生命,(並且墮完胎後,又將孩子奉獻給偶像,為他們行嬰靈超渡法事。)在此事上我深深地得罪了您,因為唯有您才是創造主,才是真正生命的主宰,求主耶穌的寶血塗抹、遮蓋、洗淨我一切墮胎、流無辜人血的罪,奉耶穌的名,手拿聖靈寶劍、砍斷、破除一切墮胎、流無辜人血的罪離開我及我世世代代子子孫孫的身上,不得轄制我們,奉耶穌的名禱告
 
服事者破除禱告:
奉耶穌的名,手拿聖靈寶劍、砍斷、破除
1.墮胎、流無辜人血的罪
2.陰間、死亡的靈
3.自殺、憂鬱、沮喪、憂傷、失望
4.自責、罪惡感、罪疚感
5.羞恥感
命令牠們滾出去。
 
 
十一、破除不敬虔魂結的禱告
1.原諒饒恕傷害我的人,對我一切的傷害
2.帶領他——求主赦免他過去所犯的罪
3.奉耶穌的名,拿聖靈寶劍,斷開   某甲   與  OOO  之間不敬虔的靈、魂、體之間的連結。
4.求主耶穌的寶血潔淨他們之間的關係,十字架擋在他們中間。
5.男女關係
⊙有性關係的禱告法:
奉耶穌的名,在 某甲  的身體裡屬於 OOO的部份取出來,還給OOO ,
奉耶穌的名,在 OOO  的身體裡屬於 某甲 的部份取出來,還給  某甲 。
求耶穌的寶血遮蓋洗淨你一切所犯婚前性行為的罪,十字架大能擋在你和OOO中間,從此一刀兩斷,毫無瓜葛、毫無牽連。
奉耶穌的名,命令一切污穢的靈、情慾的靈、淫亂的靈退去,
奉耶穌的名,命令一切自責的靈、控告的靈、矇閉的靈、混亂的靈退去,
 
若OOO有拜偶像就要再禱告:
奉耶穌的名,命令一切對方身上的邪術、巫術、偶像的靈退去,
奉耶穌的名,命令一切對方身上的各種疾病或不合神心意的事退去。
 
奉耶穌的名,命令一切矇閉的靈、混亂的靈退去,
 
若 某甲 有被拋棄就要再禱告:
奉耶穌的名,命令一切批評、憂傷、沮喪、苦毒、被拒絕、自卑、自憐、自哎的靈退去。
求主耶穌潔淨的膏油,充滿他;醫治的膏油,充滿他;愛的膏油充滿他。神已經接納肯定你了,耶穌的寶血也已遮蓋洗淨你了。
奉耶穌的名,寶血厚厚塗抹遮蓋保護今天所做的一切工,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!

十二、家族性的邪靈
意思:邪靈對我們的家族很熟析,邪靈跟著家族的弱點:身體、精神、心理與情緒……的罪來攻擊我們,他們是一代一代的跟著我們家族成員,在家族成員身上有破口時就來攻擊,引誘我們犯罪。
我們一有破口,他们就來攻擊。酗酒、家族不安、恐懼、沒有安全感、暴力、家暴、暴怒、脾氣不好、賭博、自殺、外遇、淫亂、失眠、害怕、緊張、擔憂、貧窮……,這些邪靈會一直跟著家族,找空繫來攻擊我們。邪靈知道我們的缺點,會用各種軟弱與缺點,引誘我們犯罪,就來攻擊我們。
我們要明瞭我們自己家族的軟弱何在,當軟弱出現時,就要奉主的名去抵擋祂。
破除家族性的邪靈的狹制
用宣告式的禱告
1.我這個屋子(自己)是聖靈的殿,我裡面已被神打掃乾淨了。
2.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我命令 什麼家族性的邪靈  離開我,不得再來攪擾我。
3.我的身子是聖靈的殿,主耶穌的寶血已經把我洗淨了,塗抹遮蓋的,我不准你們不得再到我家裡來,我的身子是屬主耶穌的。
4.撒但,喝酒的靈,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我命令你們停止一切的作為在我身上,
5.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我也不准你們去攻擊我的孩子與孫子,我和我家的子子孫孫都是屬主耶穌基督的,我不准你們去碰他們,回到我們的身上。
 
我要常常起來抵擋,一有引誘出現就要起來抵擋。
不讓自己進入引誘中
我要知道家族的遺傳轄制,就要讓自己不要去碰觸這些引域的事情,要起來爭戰與抵擋。
 
 
十三、破除歷代祖先帶下來的咒詛
要先綑綁壯士
太12:29人怎能進壯士家裡(歷代祖先帶下來的咒詛),搶奪他的家具呢﹖除非先捆住那壯士,才可以搶奪他的家財。
要用宣告的禱告:
1.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絕對不會喝酒、打小孩,
2.我絕對不會因為我父母親 犯淫亂的罪 ,這些咒詛絕對不會臨到我的身上
3.我絕對不會對我孩子做這種事,這些事絕對不會臨到我與我孩子的身上
我們要命令他們離開我們與我們子子孫孫的身上
這是一常持續的爭戰,不是禱告一次就好。他們會不甘心的想攻擊我們的後代與我們的孩子,他們會重施故技再來吸引我們的孩子去犯罪
1.要用主耶穌的寶血天天塗抹遮蓋。
2.用意志力宣告抵擋。
 
饒恕他人的禱告詞
親愛的主耶穌,求你赦免我,因為 ooo ,曾經對我說  什麼    話,做過 什麼     事。讓我很難過,很生氣………(將你的情緒表達出來),
主耶穌我願意饒恕 OOO 對我一切的傷害,懇求你赦免我一切不饒恕、苦毒、論斷、埋怨的罪,懇求耶穌的寶血洗淨我所犯的罪,奉耶穌的名拿起天父給我的權柄,砍斷、破除一切不饒恕的罪與轄制立刻離開我,這些罪不能累及我與 OOO 人。
      
奉耶穌的名,寶血遮蓋洗淨這一切話語的勢力,命令你退到耶穌的腳前,不能再轄制我。奉耶穌的名,我拒絕這一切的話,對靈界宣告這一切的話完全終止粉碎在十字架上,再也不能對我有任何效用。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。
       
奉耶穌的名,我要祝福 OOO 人,   開口說祝福的話     ,孩子禱告是奉耶穌的名,阿們!
服事者的禱告:
我奉主耶穌的名,拿聖靈寶劍砍斷、破除 被服事者 與 不饒恕ooo 之間不敬虔靈魂體的連結,求主耶穌寶血潔淨你們的關係。
奉主耶穌的名命令憤怒的靈退去,苦毒的靈、不饒恕、沮喪、失望、憂鬱的靈……全部退去,耶穌的寶血遮蓋潔淨你,主聖靈醫治膏油厚厚膏抹,修復癒合靈魂大大充滿澆灌你,耶穌的愛醫治你。
 
二、我常常不知不覺對別人說出負面的話語,生氣的話語、奉耶穌的名饒恕自己,並做破除的禱告
*自我饒恕禱告詞
親愛的主耶穌,我常常在情緒下,或習慣性常常,對  誰   說出  什麽負面    的話,求你赦免我的罪,
(在什麼情境,就習慣說什麼負面的話,就禱告出來破除)
       
主耶穌我饒恕我自己的無知,饒恕我的行為與態度,求你赦免我的罪,
奉耶穌的名取消我曾(對誰)說過   的話,奉耶穌的名,向靈界取消上述話    ,完全終止粉碎在十字架上,這話對我與 000 完全沒有作用與影響力。
       
用祝福的話語,取代先前所說過的話語
奉耶穌的名祝福  OOO:         。
        
奉耶穌的名祝福我自己OOO,從今以後是講述正向合神心意話語的人,不說負面的話,情緒的話、急燥的話,灰心、沮喪、失望的話,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。
 
服事者的禱告:
我奉主耶穌的名,拿聖靈寶劍砍斷、破除 ooo說過      的話,
奉主耶穌的名宣告這些話對你、對 誰  不再有影響力,耶穌的十字架,擋在你和負面話語………的中間,
奉主耶穌的名,拿聖靈寶劍砍斷、破除在你身上一切埋怨、論斷、批評、攻擊、忿忿不平、急燥、負面思想、混亂的靈,完全離開你,不得轄制你,阿們。
耶穌愛你、保護你,講述合神心意的話語充滿你,耶和華的喜樂與安息充滿你…………。
 
三、從小到大,我曾經說過一些類似下面的話,就是內在誓言,請分組禱告破除:
1.我長大絕不要娶像我媽一樣的人
2.我一定不會打女人
3.當我當父母時,我一定不會對……
4.我絕對不要變成跟我一樣的身材……
5.我媽很可憐,我一定要回報她,不要讓人傷害他……
6.我不容許自己成績不好……我要賺大錢,不要再那麼辛苦了
7.我不要生孩子,免得他像我一樣苦
 
破除內在誓言
被服事者認罪禱告:
親愛的主耶穌,我承認我曾經說過 什麼內在誓言 ,求你赦免我的罪,耶穌的寶血遮蓋洗淨我曾說過的一切內在誓言。
服事者為他禱告;

奉耶穌的名拿起天父給我的權柄,砍斷、破除OOO說過  什麼內在誓言  ,不論有聲無聲,從母腹至今,奉耶穌的名對靈界宣告,破除這話語的勢力,且全部終止粉碎在十字架上,不再對我產生任何效力,主耶穌愛我保護我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孩子禱告是奉主耶穌得勝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wer of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