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的睡眠終於不痛了~

十點就睡了,睡到早上八點還是起不來...

一直說要早上靈修..天氣好冷~~爬不起來 > <

我好想多讀經給無敵聽喔,讓他知道上帝好愛他的^^

也好希望他以後長大能夠為主服侍,成為合乎上帝所使用的器皿

我要以身作則!!!

 

今天上班莫名的不想喝水,覺得水好沒有味道喔,很喝不下去,只好買了酸沒放進水裡

中午也吃不太下,但肚子卻好脹好飽~~

希望今晚跟V碰面時能夠平平安安的度過

他總讓我心裡好多起伏,.每次碰面都好有壓力呀~~

希望一切能順利^^

 

無敵鐵金剛!!呵呵無敵我好想趕快看到你

好期待下星期一聽到你的心跳,我愛你

 

你的媽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wer of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